Lily Evans

good morning~我是莉莉!Lily Evans!

天啊!我真的会谢!!!

 拜托!谁能把掠夺者们弄走啊啊啊!

  真是太丢人了!今天我在追赶黑巫师的路上,看见我的亲老公被莱米扛着,(他们喝多了)西里斯一边吐一边哭,莱米身上全是詹姆和西里斯的呕吐物...救命啊!我该怎么办!莱米好无助啊!我告诉了弗兰克,他让我先去帮忙,真的好丢撵...

  傲罗司司长上次刚骂过我工作时间干别的事,这次...唉...

  算了,要不是哈利也在场(西里斯把哈利压在了身下,哈利嗓子都快哭哑了...),我就把他们送给黑巫师了!...(叹气)

  @哈利·波特 @James🕶️Potter. @Severus Snape @Bellatrix Lestrange @Lord Voldemort @墨月 @Lily Evans @熊二 @不知道起什么昵称 @Theseus Scamander @Jessica ·Blasey @Stella Sinaron @Linda Venus @Ron.Weasley @SeverusSnape @被麻瓜作业所包围的巫师 @茉·非常想引起斯教注意·莉 

评论(12)

热度(10)